最新消息

 
《創業》跟你想的不一樣
『座談會暨簽書會』
 

 

瞭解?

 

 

 

或者你有衝動想創業但不敢躍躍欲試呢?

 

 

亦或是創業美夢但不敢去完成呢?

 

這次邀請到AppWorks之初創投創辦人暨合夥人來跟大家分享
講者:林之晨創辦人
日期時間:104.04.08()15:00~17:00
地點:國研大樓B2  300人會議室
講者新書「創業」,有興趣的同學可當天購買75與同學分享新書氣氛,最後還可與作者合影簽名。這種機會很難得喔~盡請把握!!
 
指導單位
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高雄醫學大學
主辦單位
高雄醫學大學產學營運處-創新育成中心
協辦單位:
學務處、教務處、總務處
 
聯絡窗口:07-3121101*282207-3222497  楊文鳳助理
 
講者介紹
每天早上 5 點到 9 點是我的「網誌時間」,除非真的有無法排開的行程,否則我會把一篇文章寫出來。當然,不是隨便的一篇文章。雖然不能每天都做到,但我的任務是每天一篇能給創業者「啟發」的文章。我把這當做一場試煉,也當作每天的思想舉重。
Jamie 本名林之晨,現為AppWorks之初創投創辦人暨合夥人,正透過AppWorks Accelerator 創業加速器,全力幫助早期團隊創業,推動台灣成為世界一流的網路產業聚落。在AppWorks之前,Jamie 曾多次創業— 1999 年,當他還是大三學生時,便和同學創辦了 B2C 電腦零售網站哈酷網 (Hotcool.com) 和中文知識管理領導品牌碩網資訊。2006 年,他又在紐約共同創立旅遊社群網站Sosauce 3D 網頁遊戲製作公司 Muse Games。創業之外,他也曾先後服務於 HSS Ventures 以及 All Asia Partners 等創投公司。他在 All Asia 經手的第一個增資案,就是後來成功掛牌上市的富喬工業。
Jamie NYU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 取得 MBA,主修財務、經濟與創業。在 Stern 時,他和朋友復興了 Stern Private Equity & Venture Capital Club,並發起每年一次的大型史騰私募高峰會;他也是台灣大學化工學系畢業的工程學士,輔修經濟。在台大時期,他是籃球校隊的一員,也曾在學生議會擔任學生代表。
Jamie 現居住於台北,育有二子,平常的興趣是閱讀、電影、籃球和高爾夫。
 

講者介紹文字擷取自http://mrjamie.cc/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