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一、活動主旨:

本校為了激發青年學子的創意,培養創業知能與團隊合作的精神,實踐理論知識在創業上的應用,特舉辦「2015生醫健康創業競賽」。
二、主辦單位: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創新育成中心
三、協辦單位: 台灣經濟研究院、社團法人臺灣新事業促進協會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4年4月30日(星期四)
六、競賽資格與方式:
(一)參賽資格:
1.    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或畢業4年內之畢業生2~6人組成團隊即可報名參加。參賽團隊需設隊長一名,作為連繫窗口,並有指導教師一名(指導老師不列入參賽人數)。
2.    凡與生醫健康主題相關之創業團隊皆可報名參加。
(二)報名與競賽方式:
1.    初賽:
(1) 報名方式:請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首頁→行政單位→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網站報名(http://iic.ypu.edu.tw/files/87-1032-520.php)。或至元培科技大學首頁→重要活動訊息→「2015創業競賽」點選進入活動頁面報名。並上傳切結書與企劃書(上傳資料檔案請勿超過2M)。
(2)  評審項目:創新性、市場性、可行性與資料完整性。
2.    複賽:
(1) 進入複賽名單將於5月25日公告於元培科技大學 創新育成中心網站,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入選團隊。
(2) 入選團隊請於於5月29日前上傳電子簡報檔。(每團隊口頭簡報10分鐘,Q&A 10分鐘)
(3) 6月3日(星期三)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光宇藝術中心報到,當天亦攜帶簡報檔案備用。
3.獎項:
第一名1名:獎金新台幣2萬整及獎狀一紙。
第二名3名:獎金新台幣1萬元整及獎狀一紙。
第三名5名:獎金新台幣5仟元整及獎狀一紙。
佳作若干名:獎狀一紙。
七、複賽暨頒獎典禮:
競賽階段
活動時間
應繳文件∕重要事件
複賽
104/5/25
Ø 公告決賽組別、報到時間與簡報時間。
104/5/29
Ø 上傳電子簡報檔
104/6/3
Ø 每組簡報10分鐘,Q&A 10分鐘。
頒獎典禮
104/6/3
Ø 下午4時30分頒獎。
八、著作權歸屬:
(一)得獎作品之著作權歸參賽者所有,但主辦單位為有效推廣創業競賽與活動,及相關活動成果展示文宣,對參賽隊伍之相關計畫書、產品與服務內容,得以修改、重製、下載及公開展示權利,不另外支付費用。
(二)若參賽作品中有使用到其他智慧財產權創作物時,請於繳件時,檢附智慧財產權來源與授權之相關證明文件。
九、注意事項:
(一)入選複賽者將個別通知,並於活動網站公告之;未入選者將不另通知。
(二)凡報名參賽者,即視同承認本報名簡章的各項內容及規定,本比賽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之權利。
十、聯絡方式: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創新育成中心 張育綺小姐
電話03-6102466
傳真:03-6102379
信箱:chi2379@mail.ypu.edu.tw
地址:30015新竹市元培街30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