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社會企業360∘創新創業提案競賽』熱烈徵件中!

      藉由競賽活動互相觀摩學習、溝通與交流,帶動社會企業創業風潮。透過創業競賽,使參加團隊在過程中瞭解產業經營之核心競爭力與風險,依市場實際運作機制將創業理想付諸實現,創造產業創新和經濟繁榮。透過企業經營模式的思考規劃,活絡創業競賽的創造力和主題豐富性與產業各界和社會發展趨勢緊密鏈結,締造發想、創意、創造、創業、創新、服務人群的逐步實踐價值。
競賽資格
1.各縣市之一般民眾、「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培力就業計畫」等民間單位或有意願成立或發展社會企業之民間單位、公司、個人。
2.報名資格年齡不限(可以個人、非營利組織或中小企業為單位)。
3.具備創新、創意、前瞻性的設計或產品、服務或營運模式者皆可參賽。
競賽主題
競賽者將依據「社會企業」概念融入方案,提出一份符合相關的社會企業創新創意提案計畫書,其參賽之產品/服務,屬於以下其中一項領域即可。
(一)文化創意。(二)在地農業。(三)環境保護。(四)社會福利。(五)社會創新。(六)其他自選創新可行類型、構想,亦歡迎提案。
報名方式
1.凡欲參加之競賽團隊需至活動網頁(http://www.iavetaiwan.org/)下載比賽報名表及制式表格進行報名。
2.即日起至104年6月28日止,郵寄日期以郵戳為憑。
3.報名表及相關文件請於104年6月28日(以郵戳為憑) 以掛號寄送或逕送以下住址:
806 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105 社會企業專案 (文件封套上請註明『社會企業360˚創新創業提案競賽』,逾期恕不受理)
詳請網址:http://www.stu.edu.tw/news/50602.html